close

米魯古是個小撒嬌,黏我黏的好緊;走到哪他跟到哪


但是他也很窩心,該怎麼說呢?! 平常我都是出門的時候把他關在籠子裏面休息,昨天因為家裡面有客人,怕他太吵(關在籠子會該該叫)所以就放他在一樓,隨便他跑,我就出去摩菲了。

我大概八點左右出門的,十點回家;一開門就看見小狗子趴在門旁邊,等著我!(心裡面真是暖孜孜的);我娘跟我說,他叫小狗子去旁邊玩玩都沒有(不理她),只乖乖的趴在門旁邊等著我回家。好不捨喔!小狗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!

 

另外,他也是小貪吃鬼,愛吃愛吃!

知道他只要乖乖的在廁所尿尿,我就會賞他牛肉條;有幾次我在玩電腦,就看見小狗過來探頭探腦的找我,告訴我說:馬麻,我在廁所尿尿了,趕快過來看看,我有乖乖的在廁所尿尿,要給我吃好吃牛肉條喔! 我在想....他是不是只要肚子餓,就會去上廁所尿尿來拐吃的了!!

=============

附:

米魯古現在很厲害了,跳躍力超好的! 之前會翻滾的那小樹叢, 現在腿長了,一跳就過,跳姿還挺美的呢! 懷疑他腿是不是有裝彈簧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