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埃及~~     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我是搭現在台灣最先進的交通運輸上去桃園坐飛機;這可謂長路漫漫,因為中途我還要先繞去台北搭捷運,進去市政府那附近找我二姐拿相機,再轉搭計程車去機場等飛機,好長的路!尤其還拖著18公斤的大行李的時候.... 

這是我們在曼谷轉機,他的機場好漂亮ㄛ,可是我們到的時間不大好,飛機又慢慢飛,所以能逛的時間不多,不然他裡面的設備,真是比美台灣的大型百貨公司!

圓圓的挑高屋頂,不會有壓迫感的感覺

在飛機上漫長的等待,不知道要做什麼,只能睡覺,邊睡覺邊做夢,夢到我要喝水水水~~

可是頭腦下命令了,身體卻是起不了作用繼續攤在座位上,還好小姐端水經過的時候有醒來

早上六點多,飛機終於飛到目的地:開鑼打鼓的準備行程囉!!

這是他們機場可愛的眼鏡蛇路燈,多麼的有照型阿,我們在他們的機場,都是用接駁車來上下飛機的,可能那個空橋的成本太大了;反正他們什麼沒有,就是土地大,寧願讓你坐車上飛機!!小小的一圈也甘願~

這是我們早餐後第一個簡單景點,白色清真寺,下面白色的都是大理石喔,只是國王死的早,不然的話,可能全部都是大理石了

第一張合照,我們這團總共包領隊17個人,浩浩蕩蕩的到埃及

右邊是蔡家姐妹,聖愛小姐,蛋頭跟大頭,四個同事朋友,藍色的是導遊,兩對醫藥界方面的夫妻,偶,廣達的退休經理和她朋友

這張照片真是符合對埃及的期望,廣大的沙漠,只有一條道路延伸

三個金字塔

我有下去中間這個金字塔下面喔(比比手指的這個),空氣煩悶,有壓力向你推擠,很不舒服,

ㄙˇ人墓果然不是平常人可以去的!不過還是很不錯的經驗!!


下午呢,就坐車往博物館報到,看嘛咪!! 老實說,看到這麼多的嘛咪,沒有啥特別的感覺,可是說真的,當所有行程結束後,現在我最想要回頭再去看的是拉美西斯二世嘛咪,因為雖然他是最長壽的法老,可是... 當我去看阿布新貝的神廟後,厚,他怎麼可以這麼帥ㄚ!!馬上變成他的粉絲了!!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第二天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七早八早天都還是黑的,就被挖起床要坐飛機去LUXOR展開行程,唉,多虧我們住的那飯店是多麼的豪,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金字塔說,可是設施完全沒有使用到,就得要包袱提著上飛機,感到下一個目的地~

下飛機囉!!!歐勒~~~

這是國王谷,法老的老家,去鑽了三個法老的窩,拉美西斯一世,拉美西斯二世,拉美西斯三世;為什麼沒有去圖騰卡門的?! 裡面都被搬空了,尤其他又太年輕死了,所以他的墓就是草草埋葬,現在裡面只有嘛咪而已,還要另外花錢,所以都沒有去瞧!



哈茲普蘇特女王祭殿( Hatshepsut ),這是唯一的一座三層樓祭殿,描述女王供奉祭品給老鷹神與太陽神



曼儂雕像( The Colossi of Mammon ) 原為阿曼侯堤普三世祭殿,可是現在剩下兩各呆坐的雕像而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休息一下,期待更精采的ㄛ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