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獻給 KIKI麻......   感謝你的推薦,手殘中

-----------------

瘋狂農場


強烈警告:若沒有時間觀念的人,請不要輕易嘗試





最近下班除了拼圖之外
最常玩的就是這個~ 瘋狂農場Farm Frenzy


瘋狂農場~可下載免費試玩一小時
http://yahootw.boonty.com/fiche.php?intIdGame=324459

總共有40幾個關卡,每個關卡有不同任務要完成
全部過關後,乃可另行設一個帳號再從新玩
所以,可以玩很久





玩了一陣子後,同事跟我說還有瘋狂農場2(Farm Frenzy 2)



瘋狂農場2(請自行搜尋喔)

玩法差不多,畫面更立體也更複雜,剛開始玩時,看到眼花瞭亂



(小八: 這就是我現在在玩的, 超........ 會讓人手殘 ,

可憐的米魯古就被我拋棄在旁邊)





後記:

因瘋狂農場的畫面比較單純,瘋狂農場2比較立體且複雜,所以請先玩瘋狂農場,全部過關後再玩瘋狂農場2,這樣才不會玩到發瘋



玩到~滑鼠掛了,手指殘了,人瘋了,也請不要來找我喲,

因為......我......已經在一開始時就~

 

強烈警告:請不要輕易嘗試囉,哈哈


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