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一天我米小豬很可憐的當了一天的宅狗

阿母他為了看尋骨線索(米國的電視影集),狠心的不帶我出去玩玩

為了補償我可憐受創的心靈,阿母說要帶我來ㄘㄞˇ草莓~

 

**************

大湖真是好山好水好草莓的好地方阿

放眼望過去,滿滿的草莓耶

 

 

嘿嘿,這一片都是我D啦

口孔~ 你們通通不准跟我搶

 

 

巡田水ING

 

今年的氣候真好,草莓長的紅紅壯壯,心情一整個愉悅

 

祐祐:米魯古,你要去哪,不要擋住我的路啦

米魯古:不行,你不能過來,這一片都是我的,你沒瞧見我已經做好記號了嗎?!

 

 

我要去ㄘㄞˇ草莓囉

米魯古版之 

ㄘㄞˇ草莓

 

 

 

 

 

草莓頂頂

 

***************

 

文候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