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MARBO拔那邊看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日本能 台灣能嗎?

 

看看日本怎麼玩的 佩服吧!

 

 

台灣不知道何時才有這樣的""人才""出現

 

我心中 是有一個假想的人選啦

 

不知道大家想的 跟我想的 會是同一個人嗎?

 

猜猜看 我想的是誰

 

 

最近好像很流行有獎徵答

 

我也來玩玩有獎徵答 好了

 

第一個答對的 我送一個進口飛盤

 

5/2中興新村 領賞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後續報導...... "報告 之 事實勝於雄辯"

 





自己轉過去看吧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