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這篇,在寫的時候已經是兩點,有點昏花,可是不寫,接下來又一定會忘了寫,

主機記憶體不足,只能說,有多少寫多少.....

 

------------

今日去到了福山寺伺茶席,每次在茶會都會有不同的體驗

還挺特殊的,感覺還真是回到了學生時期,

參加團康活動,一大堆表演跟愛的鼓勵xxxx

我們有九個茶席,一席給大頭,兩席給來賓

其中約有六席是給學生,跟香港來的參訪貴賓

 

一開始,不能免俗的就是大頭致詞~ 接著和太鼓上陣擺場

 

我是在前方的茶席,離舞台很近;然~回頭一看,頭上冒出了三條線

原來我在最好的位置,可以享受震撼的音效

鼓陣就擺在我的正後方......... 

如果我是客人,我會很高興~

但偶現在的身分是茶主人,這怎麼定的下心阿,可以再過分一點啦

---------

老師介紹完茶席以後,我們就開始要伺茶,同時和太鼓也開場表演

鼕鼕鼕鼕,鼕鼕 咚咚咚 鼕鼕 鼕鼕  咚咚咚 噠 

  (溫壺,置茶,溫潤.....中略...........分茶,奉茶)

這情境還真難以形容之,必須要把心境,全融入茶境中,步調才不受到外力的影響

而我的前方,坐著一群忙碌的小蜜蜂

等我整個流程快至尾聲的時候(從開始到結束只有短短幾分鐘,鼓曲也才來到第二首)

抬頭一看,前方居然是空的?!人哩?! 怎麼通通不見了?!

 

過一會,才稀稀疏疏的流回來幾隻休息回來位子喘氣~不一會,又飛不見了

這茶,還真是有點難奉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要三點了,先休息

後文待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