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我阿娘這次要帶我去苗栗竹南的四方牧場玩喔

裡面有好多好多跟我一樣的牛牛~~  耶?! 跟我一樣?! 阿母ㄟ, 牛牛有跟我一樣帥嗎?!

怎麼還沒有到ㄚ?!穿過了小山, 越過了小河, 衝阿衝 衝阿衝, 衝到外婆橋, 外婆說我是好寶寶~~


好累喔, 為什麼還沒有到, 搖著搖著, 好好睡喔~~~~

阿母, 你是不是衝過頭了 ,我門不是要去竹南香山嗎? 怎麼你會跑去竹東芎林哩?! 未免也跑的太快樂了?  跑錯方向了啦!!!! 

馬麻: 歹勢啦 , 路不熟, 不小心就往北衝了~~ 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 

好開心喔 , 我們終於到了有好大好大草坪的地方玩玩了!!!

這邊是四方牧場喔~ 後面有好多好多人在烤肉, 當然, 他們烤他們的, 馬麻說小豬沒有福分吃

沒有把我抓去加菜已經是很偷笑了 ~~~~~

來牧場, 當然就是要看牛阿, 聽說 我的兄弟裡面, 有一個叫巴布的~ 他就跟這邊的牛牛超像的!

馬麻說 我們都是不合格的牛!!!  身材不夠雄偉, 奶奶也不夠多, 算是挾吃品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草地,要做什麼 當然就是要玩飛盤阿~~  我跳 ,

瞧我這身軀姿勢, 挺美的吧~~  連我自己都為自己著迷哩 ~~

不要懷疑, 我是最新一代的飛盤之神.....豬

不要被我的背影給迷戀上了喔~~  


---------------

不要走開喔, 還有更精采的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