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這禮拜六是台北區域賽 一早就準備出門, 帶著小狗子上台北比賽

*摸魚兼洗褲, 開車要有適當的休息, 路上經過三義, 肚子在喊餓, 於是直奔賴新魁吃板條配大骨肉
  路上順道經過桐花村跟九鼎軒, 當地名產是一定要買的

*不該太相信GPS, 帶著我們走二高下安坑, 經過中永和,兼越過了整個台北市, 參觀了台北101
  去到了八德路四段, 靠近塔悠路
  聽說, 這邊非常靠近大佳河濱公園, 悶到一個爆......... 那就直接走一高還比較快

*還好有GPS, 不然真的會一直在台北迷路, 因為接下來, 我是要從大佳那附近殺到士林百齡橋下的球場
  我是個路痴, 已經在百齡橋那, 還是持續在迷路....... (挖哩豆~~~) GPS參考用

*小車快跑小車快跑, 越過了高山, 穿過了平原, 我終於出現在比賽的場地了, 感動!!

*米那桑, 你們太看得起我, 開車粉累耶, 哪有人一到就要下場比賽的, 自然都在呼喚我, 你們太過份了

*快樂的小狗子, 努力接著他娘丟的爛盤, 不過..... 呼呼呼..... 我好棒,
  去年在丟盤都是一分兩分的心酸分數,  今年盤子飛的又直又遠~~~ 四分, 歐耶歐耶!!

*今天的比賽刺激緊張高潮迭起, 鼻血直流(有衛生紙為證, 謝謝米納桑的關心

*下午動了一個小整形手術, 隆鼻~ (鼻子被狠狠打到, 現在還在黑青中, 痛~~)
  看會不會比較有財運, 輪廓才會深墜, 臉型更美麗

 
*這次拍照的FEEL不是很好, 眼花手抖, 拍出來的好像都有殘影, 不然就是對焦不清
  請不要太期待偶的照片

*台北的米那桑, 你們太OVER了, 一個大帳篷還不夠, 順便外加兩個炊事帳, 兩個大電燈泡,
 三個炊事爐, 外加一大堆熱騰騰的美食, 幸福到最高點耶

*
*
*

*米魯古是快樂的小狗, 每次出了他的小狗籠就開始姿勢擺好: 阿母ㄟ, 我準備好了, 快點丟盤

*米魯古跟吉特打了兩次架, 他娘阿呆的拿著毛巾加油助陣(事實上我是要用毛巾打小狗....無言)

*毛巾原本是為了擦飛盤上的口水, 米豬口水氾濫, 盤子每次都濕乎乎的回來

*毛巾第二用途就是當作小狗回程的白線, 人家跑馬拉松, 終點會有白色彩帶迎接~~

*小狗這次的照片還是很少, 因為他娘再到處幫人拍照, 最後才發現, 小狗怎麼還是沒有照片的
*
*

*風大, 喉嚨開始有點沙啞的感覺

*鼻子腫腫頭暈暈

*不知道是對什麼過敏, 從昨天臉就好痛(現在都不能擦保養化裝品, 還有台北市個奇怪的地方, 居然都沒有小診所的, 都是醫院醫院, 我只是要看個小小的皮膚科耶, 想想台中真是診所氾濫, 光是逢甲河南路那一段, 就有廿十多家的診所)

*從百齡橋下出來後, 感謝有GPS,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上高速公路, 東繞西繞, 台北生活真不易

*送貨小妹到林口下貨取貨, 原本預計在台北過夜, 不過小狗子太有男人味了, 還是不要嚇人的好

*沿途風光美麗, 百花齊放(眼花花)~路途停靠中壢, 湖口, 頭份, 三義 (原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走完的, 整整花了四各多小時)

*

*一天當中最享受的就是回到家有熱騰騰的澡可以洗, 然後軟軟的賴在床上.......

*賴皮著, 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, 趕快把一天的流水帳寫完, 不然又會是一篇... 待續文

* 頭痛眼花沒耐心, 照片有空在處理了, 急死你們, 哈哈哈哈哈

*我討厭開車, 人老了, 沒體力了.......

*


*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