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去到台北參觀我姐的新家, 到阿姐家難免會東橋橋西翻翻

這下子就讓我看到一個好東西來的

噹噹~~~

第二代《空間王》創意鞋架

 

這東西, 讓我姊家近一百雙的鞋子, 整整齊齊的排列, 又不怕看不到是什麼樣式的 ,乖乖的排在鞋櫃裡

看的我心癢癢的,  就問阿姐哪裡買的到, 他說是在網路裡面,

於是乎~ 回到家以後, 就打PCHOME購物找收納

 就看到~這美麗的小玩意,馬上下定買了兩組24個回家。

讓你們瞧瞧,放置過後會成什麼樣子,原本四隻鞋子的空間,變成兩隻鞋子的空間,
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(我是昨天已經收到貨,也擺上去鞋櫃,很想實際拍出來讓大家一起敗,

不過~嘿嘿 家醜不宜外揚啦)

這真是一個好東西,我買了兩組,擺進去以後,發現2組不夠放,打算還要在訂購兩組了

大家參考看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