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 這是什麼, 新的2009年到了, 居然會有一個漂亮的袋子在我房間

還是居禮的耶,真是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

 

敲敲翻翻,裡面居然還有一個盒子,整個就是超有FEEL的



 

厚,這是做什麼,又不是俄羅斯娃娃,居然還包著一層包裝紙,該不會越拆越小件吧

我拆 我拆 我猜猜猜~

 

 

 

挖,好可愛喔,超棒的

有我可愛的米魯古跟小羊兒

 

 再來一個炫耀圖 

 

後記:這個杯子我煞很久

   想著,今天2009年買個禮物犒賞自己,

   有著我可愛米魯古的杯子才是最棒最幸福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