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因廠商邀請,所以有機會到台中最高的飯店 THE ONE去開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米魯古:馬麻,你要去哪,我也要去

馬麻:小寶貝,今天馬咪要去開會,所以小狗子要乖乖呆在家裡喔~

米魯古: (吐舌頭) 哼哼,討厭又不讓我去

 

~開會中~開會中~開會中~ZZZzzz~開會中~開會中~開會中~

放風出來吃上午茶

~開會中~開會中~玩我的小IPOD~開會中~開會中~

很快樂的報告大家,the one 裡面的會議室可以無線上網

~中場休息~中場休息~中場休息~中場休息~中場休息~

 

在27樓的高空中,品味美味的餐點

 

 

好過癮,這樣望著地面上的景色,

怕怕的,可是....說不出的愉悅

 

吃完午餐後,稍作休息,我可愛的小ipod被我玩到沒電了,趕快衝到隔壁的NOVA去買充電器

(好奇怪,這個新的充電器回家後莫名奇妙的消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開會中~開會中~~玩我的小IPOD~開會中~開會中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茶時間






嗯~基本上,今天開了什麼會,完全不知道,因為不關我們公司的事情

而且那上游的產品也用不到我們公司來

但是,這真是愉悅的一天~ 跑去THE ONE享受了快樂的禮拜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