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先要感謝

花拔可愛的小白

沒有小白,就沒有下面美美的相片, 帥氣的狗仔.....

所以..... 在此至上萬分感謝

ㄚ哩阿豆

**********

照片拍的很快樂,但是整理起來就是一個大工程

我已經放棄整理了,

所以只是稍微做了一下裁切的動作

光線不亮,我偏光;影像模糊,我眼屎多;

角度不對,自己抓回去自己修正;拍的不夠帥,自己檢討

(下次請記得在相機面前擺好最佳的POSE)

要照片的,自己拿,版權自己顧  ,要刪除的在來通知我一下

********

下面就先貼幾張

首先要貼的 一定是我家的小可愛,這次小可愛因為他娘粉忙,都在幫別人的狗子拍照

整理起來以後,發現小狗子怎麼只有一張照片

其他的他娘說,拍照的把人拍的太胖了,嫌棄效果,就不給看

********

 

大家來認小狗子吧

-----

笑瞇瞇的圓圓

這是誰家的袋鼠

 

猜不出來這是誰吧

HERO玩相撲

***************

更多內容

請自行前往我的相簿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yao/sets/7215761437157707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